close

000

讓自己成長的方法

就是留下一個自己非常在意的傷痕

或是痛徹心扉的回憶

讓自己永遠沒辦法忘記

記著它

想著它

讓自己痛

痛到自己沒辦法去思考

這樣才能往前進

但是能說不痛嗎?

好痛...

真的好痛好痛...

如果說能有一個時間回到一個時刻

改變的是不是我整個人生?

讓我自己快樂

讓別人也開心

 

我又在想什麼了...

我答應妳了

是的

我沒事

沒錯

我好了

早安,希望

記得自己的目的

看看自己寫在相框上的字

沒錯

 

不會跟以前一樣 但只會比以前更好喔

 

謝謝妳 !

原諒了這樣的我

以後也讓我保護妳

當妳的倚靠

 

 

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 

我只知道與妳有關 

大家都說我變得愛笑了

什麼風吹妳來的 

妳打破所有的老梗 

我變成煥然一新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妳 再見了 夏天
    全站熱搜

    a1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