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風把妳吹來的

 

 

給我的勇氣

讓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但是想到了我將踏入一個我所不熟悉甚至是陌生的地方

讓我感到害怕

感到寂寞

感到無助

但是我依然記得那份感動

那種

終於有人懂我的感動

就算還沒到達,我已經比昨天更接近了。

 

其實我更想要的是

跟妳一起擁有的過去回憶

就像有人今天跟我說

那我們曾經有過的三年過去比你跟她的現在更多

讓我好迷茫

因為我希望的更多

我好自私的希望不會再有人欺負妳了

因為妳的笑容跟堅強

讓我知道妳所面對的謾罵

面對許多的不諒解

對不起

我沒能幫到妳什麼忙

但是我盡力的想去做些什麼

最大的願望

就是能夠保護妳遠離那些討厭的事情

因為妳有多快樂 我就多快樂

 

就像是我換的音樂

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 

我只知道與妳有關 

大家都說我變得愛笑了

 

謝謝妳給的支持與鼓勵

以後我會保護妳

 

 

arrow
arrow

    a1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