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這是一個暗示

請讓我知道好嗎?

難過的是

我不知道怎麼去克制如何愛妳

在不傷害妳的平衡點

跟讓妳開心的平衡點

我該跟妳說清楚了嗎?

但是我好怕失敗

如果連朋友都不是了

我要的不是一段完美的愛,而是一個不放棄我的人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再給我一點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