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家的事情

永遠都不會有一個結束

為什麼?

 

你們家

徹底的改變了我的世界

當機會來了

起風了

 

 

我卻不能飛

因為我被綁著跟你們一起腐爛掉了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消失在這個地平線

 

放手 讓我們自由

還我自由的藍天...

 

 

------------------------------------------------------------------------------

還記得妳說

我心中有事還沒處理好

好像在害怕什麼

或是在忍耐什麼

在掙扎

 

是的..

 

我好害怕我說錯了一句話

好怕我做錯了一個動作

然後

妳消失了...

 

妳是我的藍天

如果妳消失了

我想我的世界

又會回到之前的灰暗

 

妳在我的世界像是太陽一樣

照耀我的黑暗

閃耀我的優點

謝謝妳給的一切

或許我能給的不多

但是我能付出我的一切

在沒有人知道我的地方

對我伸出手的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 我已經習慣了 有妳
    全站熱搜

    a1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