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多久呢...

我還是回來這裡了..

今天看到一段話

或許是最適合妳的


妳會痛苦,就是因為妳不是一個真正的壞蛋,

妳很溫柔,

妳一直都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當一個溫柔的人很容易受傷,

所以妳假裝自己是一頭刺蝟,

妳讓人畏懼,讓人不敢靠近,

因為妳已經受夠了那些靠近妳的人的下場。

 

我知道

我也能感覺得出來

妳現在的防備

我說不出口那種感覺

因為我怕這一次

我又在失敗了

這一次

又結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了妳 真好
    全站熱搜

    a1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