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考慮要買筆電
因為我的桌電顯卡太廢了
想說筆電也可以玩星海

只是筆電鍵盤不太習慣

有什麼好型號可以推薦一下嗎??
這是個在某哈拉區上面看到的經典對話
以上是苦主的問題
以下 則是幽默的回答一個...

筆電:我在這裡是一種浪費!
 
筆電:鵝~我有大麻煩了!
 
筆電:你沒有桌上型電腦了嗎?
 
筆電:這太瘋狂拉!
 
筆電:我們完蛋了...
筆電:呵,多拿一些裝屍袋來!
筆電:拿把鏟子..埋埋我的屍體!
筆電:該死的,我是筆電,不是桌電!
話說我一直覺的這些回答真的是太妙了!!
夏天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