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很少

也聽說乙班要對上系籃學長的班級

所以跑去看看,並且看看如果對上那要怎麼打

想不到第一局上學長那班先攻,乙班守

學長攻勢沒有什麼起色,所以很快就互換

可是乙班的攻勢真的很誇張

第一回,打了快3輪

這...誇張!

所以3局就結束比賽了

雖然事情都有聽學長說是要來玩玩的

不過這樣,有誇張到啊

 

下午原本要去打球

練好基本動作,看能不能打的比現在更好

可是下午時,不知道為何

頭超暈

沒辦法了,只好作罷

想說休息一下吧

沒想到趴起來,脖子超痠的

姿勢不正確=3=

ㄟ害

 

 

 

給小M:對不起,我現在還沒睡。

           因為我想說打完這篇再來去睡

           絕對不是很晚睡啊Q口Q!

           話說妳今天不是問我為什麼要找妳嗎?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太想妳了啊,總覺得跟妳說話,真的沒有什麼壓力

           也不用去顧慮太多,然後真的很快樂。

           說完自己都害羞起來了!

           呵呵,打到這裡剛好2點

           該躺平了,晚安: )

           P.S: 我並不會去計較那些事情,因為我覺得那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值得

                    而值得的是,用在妳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